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开展“时光倒流 我想说”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1923
 

为了使同学们放松自己的压力,解开自己的心结,放松心情,学会调整心理,培养一个坚强的内心,2022年4月14日全天乐职院医护系心理部于线上开展了“解开心结 释放压力”的主题活动。护理系(医学系)部分同学参与。

   线上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并书写了自己对于过去的感悟,很多同学遗憾过去没有努力学习和陪伴家人,这也是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时光并不能倒流,但往者不谏,来者可追。同学们都需要谨记过去的教诲,认真过好当下每一天。在大学期间,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很多事总会带有遗憾或者后悔,同学们总是觉得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悟。遗憾与后悔在我们生活中无时无刻不伴随着我们不能够沉浸在过去,需要与“它们”和解,需要解开这些心结,才能走向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大学生正确对待生活中的事情,理智处理遗憾或者后悔的事,不仅可以体会生活中的精彩,还可以重拾初心给自己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护理系(医学系)心理部  图/文  王莹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