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举办“我很满意我自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2081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于2022412日开展了“我很满意我自己”线上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举办,护理系(医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良好的心态,还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此次同学们分享发现自己身边的景色、人物、物件等的令人温暖感动或是快乐喜悦的照片上传至群相册并配一段优美的文字或一段令人温暖的故事,让同学们发现身边美好,树立自信,对生活充满热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分享自己在课余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喜欢读的书,还有生活中的一些小惊喜以及自己的对生活的一些期待和美好的愿望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共同参与,本次线上心理健康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在分享中收获快乐和幸福,让同学们的青春都能沐浴到灿烂的阳光。
      
      
      
      
      
      
      
      

(护理系(医学系) 心理健康部  /  李瑶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