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创舒服,舒适,舒心的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1797
 

为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年4月13日14时在三号、四号实训楼开展了“创舒服,舒适,舒心的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由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分会与生活部共同组织开展,护理系(医学系)30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们,拿起打扫工具,在负责的实训楼教室合理分工后,积极打扫着各个角落。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为建设舒适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临近结尾,同学也丝毫没有的不耐烦和抱怨,有的只是满腔热情与活力。虽然过程有些辛苦,但志愿者们看着劳动后的干净整洁的教室,脸上洋溢着笑容。在把劳动用具放好在原来的位置后,志愿者们结束了此次辛勤的劳动。本次活动主要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劳动实践并让同学们强化了文明修养。

此次“创舒服,舒适,舒心的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强调了建设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强化了文明修养,养成积极的服务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及乐于奉献的品质,并为我系创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护理系(医学系) 青年志愿者分会  图/文 张又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