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各班级开展“学光辉四史,悟青年之本”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1862
 

学习“四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深入学习“四史”知识,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医护系于2022年4月13日19时在各班教室自行开展“学光辉四史,悟青年之本”的团日活动,医护系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英明,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其次,深入学习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勇担我们的职责使命,克服道路的坎坷,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和辉煌。最后,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广大团员深刻了解到“四史”,喜迎党的二十大。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必须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民族文化、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图/文 王博煊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