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开展“言拙质朴,护校平安”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4 点击:11625
 

为感恩学院安保人员们为保卫校园安全的辛劳付出,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员们的中医推拿理论。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于4月13日14时在学院保安室开展了以“言拙质朴,护校平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共32名社员参与。

社员们根据任务安排为保安们测量血压和推拿按摩,在推拿按摩和测量血压的过程中社员与保安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为他们解答健康方面的疑虑,并普及了一些关于健康方面的小知识。社员们在课余时间用推拿按摩的方式向这群默默无闻的学院保卫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保安们对社员的志愿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欢迎社员们的再次到来。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员们对中国优秀传统中医文化的兴趣,推动了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激发了社员们对推拿按摩技术的学习热情。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  / 曹思颖文/马川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