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开展“学以致用,春日义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4 点击:12056
 

为培养社员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促进社员与校园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传播社团文化。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于202241318时在男女生宿舍宿管室和保安室开展“学以致用,春日义诊”为主题的活动。由伏羲·九针针灸推拿新生干事刘敏带队,共32名社员参加。

社员们到达目的地后,刘敏给社员们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推拿手法,确保每位社员能够了解并掌握,为了更好的为学校职工服务。活动过程中,社员分为三批分别前往男女生宿舍以及保安室为学校职工服务。社员们为职工推拿按摩,缓解疲劳,并针对职工提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疑难困惑一一详细回复。同时给职工普及一些健康小知识,帮助解决日常生活遇到的小问题。活动结束后,职工们对社员们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义诊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在本次活动中,社员们充分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亲自上手操作,不仅夯实自身理论基础,在活动中也能发现不足。在日后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与知识技能。
      
      
      
      
      

(医护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 / 阎玉婷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