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医检21-1班组织“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2 点击:11715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护理系(医学系)医学检验技术21级1班的志愿者们于2022年4月9日早上8点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区域、实训区域开展了“清扫校园”的志愿活动,由青协委员王咏梅带领医检21-1班30名同学参与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实训楼集合。为了活动有序的顺利展开,青协委员分配好各个小组打扫的区域,由各组组长分别组织和集合。于是,志愿者们开始打扫卫生,用扫帚扫去陈积的枯木落叶,或者是用手捡去路边的垃圾。一个志愿者拿着扫帚,另一个志愿者就用铲子承接,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本次活动大概持续了三个小时。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保证了校园的干净整洁。本次活动绿色环保,传播了绿色理念。此次活动用出色的志愿服务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护理系(医学系) 医检21-1   图/侯玉婷 王咏梅  文/黄梦莹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