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召开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2 点击:11624

推进“护理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医护系于202248日下午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医护“护理高水平专业群”成员参加会议
      

医护系主任张知贵首先就专业群最近的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让各项目负责人提出在双高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疑问和遇到的问题。

各项目负责人反馈了近段时间双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杨娟老师提出学生技能比赛中的耗材问题;邱科老师提出活页式教材出版和横向课题申请等问题;邓颖老师提出省级课题申请和立项等问题。
      

张知贵主任就各负责人的问题给予解决方案,并要求老师们要理解学院双高建设的含义和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以“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为导向,在护理专业群内做到资源共享、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把护理专业打造成“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高水平专业。

此次工作推进会,让参与教师进一步认识到“积极主动”在双高建设中的重要性,为双高任务的具体实施指明了方向。
          

                                     图/文 陈易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