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开展“成千年精粹,扬时代弘毅”线上科普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9 点击:12036
 

弘扬传统文化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客观需要,现代化的模式多种多样,但始终不能脱离自己的民族。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的重视和更好的传承,现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于2022年4月7日16时30分开展“成千年精粹,扬时代弘毅”线上科普活动。

活动以宣讲PPT来介绍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和多样性,播放《中华传统节日》、《只此青绿》等视频、并以线上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加深同学们对传统为化的了解。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弘扬传统文化能够认识社会主义道德,使人际关系更加和谐,使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形成适应时代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价值观和道德理论规范。
      
      
      

(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  图/文 康晓丽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