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专业社团开展“教师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8 点击:12254
 

为缓解老师上课的劳累疲倦,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4月6日下午2点,在一、二号教研楼开展了“教师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由青协干事带领10位社团成员和10位志愿者有序地进行活动。

此次活动于下午1点50分先在二号教研楼楼底集合并清点人数,然后进行集体拍照。青协干事将人员分为志愿者和社团两个大组,再将每个大组的人员细分为两三个人的小组,分别带往一、二号教研楼。敲门礼貌询问老师是否需要按摩后,让小组成员依次上前为老师服务。活动过程中,青协干事在老师的应允下,记录了此次活动的过程。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十分的积极认真、吃苦耐劳、听从安排,为老师们献上了最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相信可以让老师们在劳累的工作过后享受到一些放松和惬意,并且更加贴近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更加的体谅老师,使师生间的相处更加和谐。
      
      
      
      
      

护理系(医学系) 青年志愿者分会 图/文 牟雨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