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线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8 点击:12928
 

为了解答同学们关于专升本的一些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升本的情况。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和新媒体中心于2022年4月6日晚19时联合开展了专升本经验线上分享活动,由已从我校毕业,现就读于西南医科大学的陈婷学姐主讲,护理系(医学系)部分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陈婷学姐先从英语,计算机,生理三科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复习资料和网课资源。如计算机学姐推荐的是“库课”网课。英语这一科可以通过做阅读理解来记单词,有很好的效果,并将这个方法推荐给了同学们。接着学姐从备考心态这一方面做了分享。学姐说一定要坚定目标,并为之努力。那就没有什么不可能。讲座的最后,学姐为大家解答了一些关于专升本的疑惑,比如录取分数线,录取比例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积极与学姐互动,学姐也解答了很多同学的问题,整个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专升本系列讲座将持续4期,会邀请不同专业成功升本的同学进行经验交流。通过这次的活动,相信同学们对专升本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确立自己的未来目标,找到合适自己的道路。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能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游国骏  文/王稷欣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