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志愿先锋领风范”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4 点击:11596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改善,构建和谐健康美丽社区。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分会于2022330日下午14时在苏稽镇新桥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环境我先行,志愿先锋领风范”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员为我系的18名青年志愿者。

    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李天志清点人员到场情况,然后组织志愿者填写青协外出活动协议书,让志愿者们统一到新桥街社区便民服务室集合,由社区工作人员分发志愿者们清扫卫生器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有序的进行清洁工作。集中展开在社区、街道,楼道的综合清扫工作,为新桥街社区留下一片清新美丽。清洁工作结束后,志愿者统一有序的返回新桥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归还清洁器材,最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留下宝贵的合照,并有序返回学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社区卫生清洁活动,将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了青年学生群体中,改善社区卫生环境的同时,也提高了青年们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
      
      
      
      

  

(护理系(医学系)  青年志愿者分会  /  刘华伟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