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体育部开展“五育并举 体育强基”系列活动之“以趣味体育,展青年朝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4 点击:1188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在体育活动中感受青春的活力和运动的魅力,护理系(医学系)体育部于2022年4月1日19时-20时在主操场开展了“五育并举 体育强基”系列活动之“以趣味体育,展青年朝气”活动,由体育部各干事负责,我系共有65位同学参与。

本次体育活动提出“体育锻炼体魄 运动收获快乐”的口号。活动总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数字抱团、击鼓传花、解手链、萝卜蹲。活动刚开始同学们都很拘谨,但随着游戏的开展都慢慢的投入其中。同学们牵手围圈慢跑,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迈开步伐,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体育部新生干事也参与其中,整个操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中有游戏胜利的喜悦,也有失败的小小沮丧,但这也抵挡不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运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的签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还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此外体育锻炼的增加以及对体育运动的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
      
      
      
      
      

(护理系(医学系) 体育部 图/周洋欢 文/邓湲小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