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生活部开展“整洁服务,喜迎单招”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4 点击:11978
 

为做好单招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各系部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护理系(医学系)生活部于4月1号13时在1A、1B教学楼开展了“整洁服务,喜迎单招”活动,生活部干事和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确保单招工作顺利开展。

在此次活动中,生活部干事和学院志愿者按照分工安排深入到各个卫生点进行全面清扫。共同对1A、1B教学楼进行了部署考试相关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单招考试考场布置工作、设施维护、保洁、考务准备等服务工作,切实做到为全体考生创造良好、整洁的环境。

此次“整洁服务,喜迎单招”活动为本次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护理系(医学系) 生活部 图/文 张颖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