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325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之护理系(医学系)心理部开展“抢踩好运,喊出心结”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4 点击:12720
 

为了释放同学们的各种压力,宣泄情绪,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各成员和相应的活动人员于331号七点在主操场举行“抢踩好运,喊出心结”主题活动,医护系同学积极参与。

这个活动主要分为了两部分的内容,第一个内容是同学们把自己的烦恼写在对应的纸上,然后吹大自己的气球,把自己的烦心事装进气球里面,然后把装满烦恼的气球一起聚集在一起,主持人宣布踩的时候,同学们就蜂拥而上,踩掉自己,甚至是他人的更多气球,同学们都非常的激动,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心灵得到了很好的放松。第二个内容就是玩老鹰捉小鸡,同学们踊跃的参加,大家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完成得非常顺利,秩序井然,同学们也很配合,每个项目都按照原来的速度开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压力得到了很好的释放,让大家的烦恼压力全部随气球的爆炸而消失。
      
      
       
      

 

(护理系(医学系) 心理健康部  /  伍芮稼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