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宣传部开展“捐赠旧衣物、献爱心”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 点击:12055
 

为了不浪费掉我校同学们不少闲置的旧衣物,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使他们度过难关,感受到爱心和温暖,护理系(医学系)宣传部于2022年3月30日14时~16时在青春文化广场收集同学们的旧衣物,护理系(医学系)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主题活动有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加,将自己的衣物捐赠出来,让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感受到我校同学们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同学们也很配合,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收集起来。同学们捐出自己的爱心,胸怀感恩之心,学习雷锋精神,大家捐赠衣物的画面也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活动累积收到500余件旧衣,后续会陆续捐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同学们在完成枯燥的学习的同时成为一名温暖且有责任心的人,培养了同学们丰富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公益活动做出了贡献,生动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护理系(医学系)宣传部 图/王晓静 文/尹茜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