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教师义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 点击:11997
 

为了锻炼自身,提高系部同学们自身素质,强化专业技能。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树立社会责任感,在2022年3月30日下午14时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分会在1、2号教研楼开展“教师义诊”的活动,此次活动由23名志愿者参与。

    在青协志愿者沙语宁和周俊君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向一、二号教研楼进行义诊。此次义诊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志愿者穿戴整齐统一换上了白大褂,全程佩戴了口罩。在给教师按摩过程中,积极与老师交谈沟通力度与手法是否适合,并做相关改正。同学们在按摩时着重按摩老师需要按摩的部位,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未有擅自离开的现象,积极配合了活动的开展。

    此次“教师义诊”活动意义非凡,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对义诊的了解也更加深入,强化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自身体验过义诊活动之后,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进来的热情。
      
      
      

                  护理系(医学系) 青年志愿者分会图/文 曹诗佳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