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南丁格尔志愿者小分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队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 点击:11700
 

早春二月是“乍暖还寒,最难将息”的时节,正如民谚所说:“早春早春,慎防春瘟。珍意养生,切勿轻心。”据预测,今年早春因为气候较往年反常,因此,流感、麻疹、痄腮、猩红热、风疹等传染病将可能流行。为此,搞好这些流行病的预防工作很重要。3月27日,乐山南丁格尔志愿者小分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队走进了夹江先漹城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了“早春早春,慎防春瘟”的健康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健康讲座,详细为居民讲解春季如何预防疾病,并为居民测量血压,陪老人聊天询问身体状况,讲解健康知识及功能锻炼指导,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职业自豪感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
      
      
 
                                      编辑/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