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开展“推拿按摩感恩职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 点击:11791
 

为感恩校职工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帮助,推进我社思想文化的建设,提高社员们对传统推拿技术的了解,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于3月25日13时30分在青春文化广场开展了“推拿按摩感恩职工”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本社成员共二十人参加。

首先社员们根据任务安排分为几个小队为职工们测量血压和按摩推拿,在按摩推拿和测量血压的过程中社员们与职工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了解并解答了他们在健康方面存在的疑虑,为他们普及了一些关于健康方面的小知识,在课余时间为职工们送去了温暖。工作人员们对社员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欢迎社员们的再次到来。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推拿按摩技术的运行原理和基本操作,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社员们对推拿按摩技术的学习热情。
      
      
      
      
      

 

            (护理系(医学系) 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 图/曹思颖 文/杨雪婷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