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教工二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 点击:11288
 

2022年3月27日9时,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奋斗新进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随后进入夹江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讲座,详细为居民讲解春季如何预防疾病,并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健康宣教。

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等重要内容。

早春二月是“乍暖还寒,最难将息”的时节,正如民谚所说:“早春早春,慎防春瘟。珍意养生,切勿轻心。”据预测,今年早春因为气候较往年反常,因此,流感、麻疹、痄腮、猩红热、风疹等传染病将可能流行。为此,搞好这些流行病的预防工作很重要。疾病预防关乎整个社区的健康安全,恰逢夹江县焉城街道新华社区举办“和美新华,共创未来”微创投活动,通过宣传预防知识,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有助于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共建和谐美好社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教工二支部的老师们为社区的居民开展一个预防的讲座,详细的为居民们讲解春季如何预防疾病,并为参与活动人员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然后我们将会在主要的小区布置预防宣告栏,加强居民对预防的重视。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3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