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召开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31 点击:11621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质量、优化管理过程,医护系于2022年3月31日下午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医护系“护理高水平专业群”成员参加会议。
      
 

医护系教学副主任董玉洁通过腾讯会议,结合“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针对建设方案中建设任务的分解、建设任务的具体化和可实施化以及各级任务负责人的确定等做出了说明,并强调应进一步对标省级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标准,严格按照建设方案推进建设工作。
 

医护系主任张知贵就专业群2022年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专业群全体教师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以“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为导向,各教研室、各专业负责人对标落实、共同推进。同时强调对于建设任务要动态调整,只增不减,高于标准,要做出特色,有亮点。

医护系党总支书记罗健玮强调,要紧盯建设任务,提炼总结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把握机遇、认真落实,在任务建设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
      

 

此次工作推进会,让参与教师认识到双高建设对于学院和系部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建设任务,为双高工作的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