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演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31 点击:11886
 

为了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且在校园且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医护系秘书部于2022年3月25日14时-15时在教学楼2C101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的演讲活动,医护系部分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由秘书部干事苗又丹以“当代大学生将来是祖国未来现代化建设的栋梁,搞好大学生的消费教育,对于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和谐社会有重要意义”为核心进行讲解,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正确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怎样用法律来保护自身的消费权力;活动最后秘书部干事用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来警戒我们要合法利用网络,预防诈骗。

此活动的开展也是高校健全体制的体现,我们要开阔知识面,全面提高学生的自我素养,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高校的各方面建设,解决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矛盾,维护学生的权益,推动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护理系(医学系) 图/刘华伟 文/邹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