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31 点击:11508
 

3月30日上午10点30,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研楼301开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奋斗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吴丽虹同志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坚定理想信念是一辈子的事,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随后系团委书记张凌瑞为全体党员开展“学好百年团史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望全体党员教师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