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班级开展“走进后勤,传递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30 点击:11437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护理系(医学系)于3月25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走进后勤,传递温暖”活动,由康复治疗技术2021级1班同学参与。

志愿者们积极热情为行政楼人员测量血压、进行手法按摩。血压测量组按照操作规范为行政人员们进行了准确的血压测量;手法按摩组为行政楼人员进行了头颈部以及背部和腰部按摩,以缓解他们一天积累的疲惫。在按摩的过程中,根据行政楼人员的不同情况,志愿者们分享自我按摩小技巧,以便工作人员能够在工作之余自己缓解疲劳,并耐心叮嘱他们日常要保持合理饮食、规律作息。志愿者们热情平和、经验丰富,与接受测量血压和手法按摩的行政楼人员愉快交谈,为他们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活动,唤起更多人内心那一份热血,号召更多人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于社会,参与到将温暖和爱洒向志愿活动中。让身边的同学朋友更加了解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使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关系更加紧密。
      
      
      
      
      

 

护理系(医学系)普专康复21级1班 图/文 黄华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