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3.25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30 点击:11433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医护系心理健康部于2022327日组织各班心理委员线下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过程中,各班心理委员以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同学们在班会过程中积极参与、勇于发表自己的意见,以及分享了在近段时间以来在日常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心理压力,并在班会上得到了及时的解决。在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的同时,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心理健康教育悄然走进了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活动的成功开展做出来巨大的贡献。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活动的开展,成功帮助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中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此活动有效普及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给予学生倾诉的机会,借此机会教给同学们正确疏解因学业造成的心理压力和化解不良情绪的方法,帮助学生鼓起勇气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和压力,用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医护系  心理部 /  唐祯祯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