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组织学习“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9 点击:11633

 为了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医护系各班级于3月27日晚于2号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关于“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学习。

  班会前的准备,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务必佩戴口罩参会,辅导员强调本次疫情防控学习的重要性,纪检委员讲解本次学习的内容,随着多地疫情复发,各大高校进行闭环管理,大多数同学能认真配合学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但仍有极少数同学未能遵守相关规定,妨碍学院管理秩序,对学院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通过此次学习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护理系(医学系)纪检部 图/严紫月 文/张桢益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