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学习委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9 点击:11456
 

 2022年3月25日中午12:10时,在教学楼2C10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习委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伍静老师主持,有20级、高职18级和21级的学习委员参会。

    会上,三位老师肯定了全体学习委员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学习委员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对我们学习委员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及对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强调。

首先,周春梅老师对开学四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习委员在班级中的重要性,其次强调了班上同学的正方系统密码忘记和丢失的问题,应在每周星期二、星期四处理,同时指出了英语四六级报名和专升本的相关注意事项。
      
       
 

然后由代琴老师为同学们讲解1+X)老年照护证书并教学习委员们如何处理班级成绩统计的问题。
      
      随后,董玉琴老师讲述了公共基础选修课对专升本的重要性,以及上实训课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实训楼的物品需要大家爱护,不能将实训室中的物品带出实训室”。
      

 

在会议最后,伍静老师对以上三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多关注工作群中的消息并注意消息的时效性和有效性;面对同学们的意见应采取正确的措施。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学习委员们更加务实工作,踏实做人,在各方面都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让各位学习委员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工作目的及工作内容,希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使我院的教学秩序维持的更好,教学质量得到更大的提升。

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图/ 徐一媚文/石金玉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