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学生支部认真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8 点击:16872
 

为了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凝聚党员力量,护理系学生支部于3月27日19时在腾讯课堂开展了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邢道琴同志主讲,护理系2019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继续学习了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6次会议公报》《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

通过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就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活动后,支部党员们都主动缴纳了3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图/文 周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