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三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4 点击:16857
 

202232314点,在教室2A305护理系教工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祝青主持,活动主题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奋斗新进代新征程。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 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接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聚焦群众操心事、 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让党旗在基层 一线高高飘扬。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就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3月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远信党爱党为党。 
      
      
      

 (文/ 曾晓霞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