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12 点击:13574

202231012时,护理系教工二支部采用腾讯课堂形式开展 “原原本本学文件,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玉洁主持。

董玉洁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党费工作各项政策,然后播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的视频。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责,努力奋斗。

董玉洁同志强调, 疫情当前,作为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支持党和国家各项防疫政策的实施,保质保量上好网课,关心关爱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学生服好务,切实发挥好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护理系 / 李琳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