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三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9 点击:13883
 

2022381930分,护理系教工三支部的19名党员(2名同志因上网课请假)通过QQ在线视频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祝青主持,活动主题是:原原本本学文件,切实打牢思想基础。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接着学习党费工作各项政策。聚焦群众操心事、 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让党旗在基层 一线高高飘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我们党的执政理念,也是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原则。在平时工作中,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克己奉公、公事公办,坚持一切为了群众,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发挥大公无私的精神。

支部党员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缴纳2月党费。作为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应该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为群众提供“人性化”和“科技化”服务。
      
      
       

                                                         (护理系 文/ 曾晓霞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