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7/20 点击:55840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202172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邀请乐山市第七届劳动模范、井研县中医医院门诊部主任、主任中医师漆忠华开展了线上“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漆忠华于19897月毕业于成都中医学院中医专业。19897月在井研县中医医院工作至今,现任井研县中医医院门诊部主任,主任中医师。市优秀高层次人才(嘉州英才),先后评为省名中医、省中医药工作先进个人、市劳动模范。漆忠华医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追求梦想、服务病患的初心和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经历,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模讲堂

会后师生们表示,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是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倍加弘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铸牢健康基石。
      
      

       
      

(护理系  图/文 周琪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