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医护系医心医毅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七彩假期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7/25 点击:5577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暑期儿童教育关爱和保障服务工作,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医心医毅社会实践小分队联合福禄镇人民政府、福禄社区,在福禄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七彩假期童伴之家活动,积极推进暑期儿童教育和服务工作。

7月21日-22日,医心医毅社会实践小分队联合深入福禄社区童伴之家,开展以暑假儿童安全教育、健康小知识讲座和“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引导儿童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引导儿童知礼仪、重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规家训,让好的家风在每一个家庭起到积极的作用。

同学们组织小朋友们用歌声吟唱岁月的甜美,用舞步旋转生活的狂欢。通过文娱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梦,让更多人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明白乡村教育的意义,让更多的志愿者投身乡村教育,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心贴心的互动交流、丰富多彩的实践游戏、不留漏洞的安全教育……一段“大手牵小手”的温馨时光,让孩子们在真情守护中增长知识见识。炎炎夏日,暖暖温情。在同学们的合力下、在福禄社区的支持下,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和孩子们一起游戏的过程中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同学们的内心也有所得,这个假期我们共同成长。
      
      
      
      
      
      
      

                                                                (医护系 图/文 徐维静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