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举办“实习与就业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5/10 点击:13340

    随着大学生就业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大学生就业压力备受关注,针对这一现实情况,5月6号晚7点20分,护理系为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生举办了一场“实习与就业管理”讲座。由李继忠老师主讲。
    具有丰富就业指导经验的李老师结合护理专业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如何应对实习就业压力做了深入分析:1.就业压力产生的原因;2.护生面对实习就业和看待人生价值的态度;3. 缓解压力的对策。最后,针对护生实习和就业前期心理变化综合深入客观分析,并鼓励大家认清自我,树立自信心,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实习和就业。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认为,就业实习专题指导讲座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有极大的帮助,并希望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新闻社  (漆小琴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