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开展评选“十佳大学生”活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5/10 点击:13262

    为推进校园优良学风建设,更好地激励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树立和宣传学生中的先进典型,用典型事迹感召和激励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立志成才,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从而全面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护理系于四月下旬起,在全系学生中开展了“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在护理系领导的指导下,系团委、学生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报名参赛选手中开展了认真、有序的筛选工作,从近200名候选人中产生了前20强选手。
    5月6日晚7:30,在护理系阶三教室,脱颖而出的前20强选手展开了20进10的竞评演讲。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副主任叶宏光、学管办马纯洁、何红莉老师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竞评的评委。通过激烈的演讲和现场角逐,最终,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评选出了护理系首届“十佳大学生”。
    她们是:涉外护理08级1班李铭、高职英护06级2班胡桃、涉外护理08级3班李德容、高职英护06级1班刘添、涉外护理08级6班杨悦、高职护理06级2班张燕、普专护理08级5班张叙、涉外护理08级7班田苗、涉外护理08级5班蒋丹、涉外护理08级5班邱沙沙。


                                    新闻社   (李妍丽 王燕/图  唐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