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开展“我是党员一面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5/10 点击:12853

    为进一步深化系党团知识教育,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风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榜样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4月28日下午,护理系召集全系20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礼堂开展了一次“我是党员一面旗”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台上,从30多名预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学生党员,用饱满的精神和激情澎湃的演说,高声唱出“我是党员一面旗,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就意味着奉献与牺牲”等响亮口号,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鼓动起了同学们为中华繁荣复兴而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斗志,大家表示,绝不辜负党赋予我们的责任,不畏惧艰险,勇往直前。

                                         新闻社(图/王燕  文/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