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班级、团支部开展“模拟应聘”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3/10 点击:17680
 

为了让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在面试选拔中发挥的更好、更出色, 38-39日下午15:00时,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在教学楼4-2教室开展“模拟应聘”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田瑞海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举止大方,镇定自若,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随后,由各寝室代表担任面试官,向同学们提出临床实习的相关问题,尽管有些问题比较“刁钻”,但同学们仍保持着从容不迫,在短时间内给出了详尽的答案,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田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表示: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提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应聘的气氛,明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愿同学们能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医护系 / 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