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玉树不倒,玉树长青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4/22 点击:14039

    2010年4月14日7点49分,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地震震垮了玉树房屋,但震不倒我们团结的心。

    4月21日下午2:00,护理系师生聚集在礼堂,举行了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降半旗致哀仪式。全系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把目光和关爱投向远方的地震灾区,悲伤的气氛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国旗降半旗志哀,师生集体默哀三分钟。

    志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这次默哀活动使我们心情非常沉重,但我们坚信,在强大的国家力量支持下,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的帮助下,玉树不会倒下,灾难压不倒我们,中华民族将永远矗立在世界东方,同时,我们共同祝愿玉树的明天更美好”。

 

                                  新闻社(图/文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