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九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15 点击:8858

                                        ----送温暖、献爱心“格桑花”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格桑花”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学院副院长周国光、学工部部长张学河和护理系学管办主任叶宏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沙湾龚嘴敬老院向孤寡老人赠送将近千元的慰问品。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进行推拿,按摩等义诊服务活动。
    龚嘴乡龚副镇长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对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龚副镇长带着院领导和志愿者们参观敬老院,并向志愿者们介绍敬老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周院长等领导和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亲切的交谈,寻问了老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上慰问的礼物和衷心的祝福,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来看望老人们,为他们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学习到的医疗知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推拿按摩、心理咨询、讲解膳食营养的知识,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洗衣服等。 在整个活动 中志愿者们对于老人提出的医学问题,用所学的知识认真作答,细心讲解。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让老人们脸上布满笑容,感受到志愿者的爱心。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所带给孤寡老人的温暖,更懂得如何去关心,爱护老人,更懂得了奉献是一种快乐,付出是一种收获。








                                         (图、叶敏/邱俊 文、李宏伟/叶敏/邱俊/管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