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8 点击:9280

                                    ——“三江红丝带”护理系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宣扬防艾精神,努力争取当地卫生主管部门的支持,为今后长期开展志愿者工作打下基础,2010年7月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三江红丝带护理系分队13名志愿者主动带上清洁工具,来到了犍为县卫生局开展了义务清洁活动。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在炎热夏日中,不怕苦不怕累,仔细清扫每个卫生死角。她们说:“我们从事的是义务工作,在志愿者精神逐渐成为一种时代符号和文化的今天,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当做好表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  观,不断提高个人文化修养,我们会把“志愿者”当作青年人的时尚,从心底去喜爱它,发展它。”
    此次活动还得到卫生局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是个很好锻炼大学生的机会,乐职院护理系暑期的这种活动也是很有价值的,我们欢迎大家今后多来犍为开展防艾宣传和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一场“公益摄影比赛”,使实践活动更丰富更有趣味。
    至此,由护理系三江红丝带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几天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必会长存于大家的记忆之中。

                                                        护理系 图文/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