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九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8 点击:9450

                                      ——“三江红丝带”护理系分队暑期实践活动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艾滋,加入防艾志愿者行列。2010年7月5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三江红丝带护理系分队13名志愿者,来到了犍为县龙池广场开展“普遍科技和人及”的防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队伍兵分两路,一部分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传单,并尽责详尽的为市民群众讲解防艾知识;另一部分志愿者为群众进行按摩和测血压。烈日当头,灼热的空气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系大学生敢于奉献的精神文化面貌。
    活动中,群众的积极性非常的高,大家纷纷参与“防艾问卷调查”并在“普及科技和人及”横幅上相继签上自己的姓名,同时也对志愿者们这种无私奉献的行为表示感谢。看到群众如此踊跃地参与到防艾的队伍中来,大家都感到很欣慰。通过此次活动,不但锻炼了护理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理论宣传能力,也让大学生明白肩负社会责任,成为抗击艾滋病的主力军。

                                                     (护理系 图文/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