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七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7 点击:9808

                              —— “飞鸟无痕” 团队社会实践活动乐山点圆满结束

    在宣扬志愿者精神的指导下,近几日,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分队“飞鸟无痕”陆续开展了环保宣传、公交文明礼仪宣传、志愿者发展趋势问卷调查等志愿行动。7月6日,“飞鸟无痕”团队社会实践在乐山的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进行中,“飞鸟无痕”志愿者没有让大雨、烈日、饥渴停止她们的志愿脚步,她们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在学校从未涉及的知识和道理,如有机会她们还愿意参加更多志愿行动。
    据悉,为进一步宣传志愿者精神、调查中国志愿者发展趋势,“飞鸟无痕”志愿者还将分别深入到成都、宜宾、泸州等城市继续展开调查,并于8月25日返回乐山分析整理所获资料,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最后总结工作。
短短几天的时间,我们从护理系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们的身上看到了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的良好精神风貌,更看到了中国志愿者事业不断前进和发展的美好明天。

                                                    新闻社   图文/漆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