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书法社举办“书法指导培训”活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5/27 点击:11320

    护理系书法社是我系书法爱好者学习和交流的艺术平台。在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书法艺术则是一片安静的港湾。为了增进社员之间的沟通,培养书法练习的好习惯,5月19日下午3:30,护理系书法社就在5-11教室举办了一次“书法指导培训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都专注地舞动着手中的毛笔,老社员则在一旁进行指导,她们练习的字体各不相同,有行书、隶书、楷书等等。大家一边练习一边交流自己的心得,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安宁的国学文化艺术氛围之中。
    大家都说,书法练习不仅可以缓解平时生活和学习中的紧张感,还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培养自我审美能力,提高自身文化修养,是非常不错的艺术形式。

 

                                                           新闻社 (图/王荟 文/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