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排查寝室用电安全隐患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5/27 点击:11238

    5月18日中午,护理系组织学生会寝管部、生活部、护校队的同学及相关老师和人员约60余人开展了一次针对全系学生寝室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检查,一边对同学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对自己人生财产安全负责,严守校纪校规,杜绝使用电吹风、热水袋、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对个别学生使用的电吹风、热水袋等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收缴暂存,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排除了学生宿舍中存在的一些火灾隐患,使全系同学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火灾隐患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为大家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确保了校园安全。


                                                          新闻社  (图/文 漆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