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呼唤生命 护理系团委向全系发出环保倡仪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5/10 点击:12660

    走入2010年,我们的心觉得沉重无比,持续几个月的旱灾,遍布西南五个省区,5000多万人受灾;北方大面积的沙尘天气让人无法呼吸;玉树地震更是让我们心痛无比。这一切的自然灾害在不断的提醒我们:爱护环境,刻不容缓。为此,护理系团委、学生会面向全系师生发出倡议:关爱地球、爱护环境、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4月25日,系团委、学生会、摄影协会和书画社在教学楼前开展了“呼唤生命--关爱地球、爱护环境、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倡议活动,展出了大量的照片、海报和书画作品等,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并认真第思考着。
    爱护环境,关爱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应该从爱惜身边一草一木、节约一滴水做起,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地球的资源总有枯竭的那天,不要让我们留给后人的仅仅只剩下一片荒漠。

                            护理系 新闻社 (王燕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