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书画社开展书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4/22 点击:13148
    护理系书画社是一个爱好书法绘画的同学们聚集的社团,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郑平担任指导老师。

    4月21日下午,在护理系1-8教室,护理系书画社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活动,社团指导老师郑平亲自指导书画社成员进行书法写作,他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教授大家书法练习的诀窍,并现场为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指出其不足之处,同学们也非常认真勤奋地练习着,大家相互之间交流着经验,彼此提携、共同提高。

    当丰富多彩的现代生活逐步渗入校园文化领域的时候,书法绘画却始终坚守着一片传统的宁静,护理系书法绘画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社团文化,也为大家焦躁的心注入了一份安宁。

                                      新闻社(图/王倩  文/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