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4/22 点击:14194

    4月21日下午2:00,护理系学生聚集到礼堂,开展了“形式与政策”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学院办公室主任、院党委委员陈芝海主讲。

    陈主任对什么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了解释,对青年大学生该如何在学生生活中树立并践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行了讲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一个长期的艰苦的过程,必须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甚至要牺牲一些个人的利益,只有这样,才能象毛泽东同志所说的,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新闻社(图/王倩  文/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