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召开201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4/14 点击:14546

   为使课程设置更进一步与岗位能力紧密结合,2010年4月12日下午护理系召开了2010级护理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武警四川总队医院护理部主任张晓霞、乐山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郑群英、乐山市海棠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华清、生产部经理曹文彬、质量部经理潘文红、峨眉山市通惠制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鲁成宪、峨眉山市吴氏口腔医院院长吴定中等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谯时文主任就护理专业、药学专业课程的设置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课程设置应与岗位能力相结合,职业教育必须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之路,开展广泛的社会、行业调研,是为制定出合理适用的护理专业、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拓展学生的学业和就业能力,为社会更好服务。
    在分专业进行的分组讨论中,专业主任们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将在会后根据专家的意见,制定出更适合医院、企业需要的人才培养方案。
    学院教务处长黄刚娅、护理系主任谯时文、副主任张知贵及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马润海  文/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