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第七届运动会护理系赛区开幕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4/13 点击:14547

 

    4月7日下午1点30分,运动会护理系赛区开幕式在运动场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院系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同志、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护理系主任谯时文以及其他相关领导。

    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对护理系赛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入场式上,走在队列最前面的是本届运动会会徽,会徽由红色和绿色的图案构成了一幅运动健儿驰骋赛场的变形,象征着大学生们永不言败、努力奋进的精神。

    紧随会徽、系旗和彩旗队之后的就是全系各个参赛班级的队列,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一一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将公平竞赛,公正判罚,为营造健康、良好的竞赛氛围而努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华宣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罗贤/图  胡文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