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十二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15 点击:10160

                                             ----观奇石  领略中华悠久奇石艺术

    7月14日晚上7:00,护理系“格桑花”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沙湾奇石收藏人士尹老师的家中参观和考察沙湾的奇石文化。
    走进尹老师家中,形状各异、绚丽多彩的石头。展现在志愿者的眼前,释放着它们独特的魅力。当一尊栩栩如生的郭沫若石雕出现在志愿者眼前时,所有的志愿者都惊呼“刻得太生动了”。据尹老师介绍这尊郭沫若石雕作品已经捐赠给北京郭沫若故居博物馆。最后,尹老师向我们展示了他收藏多年的奇石,并向志愿者介绍了中国奇石收藏的发展历史。
    当尹老师得知志愿者们在沙湾做了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后,欣然的给每一个志愿者赠送了一枚小奇石,并打成精美的项坠。带着尹老师独特奇异的石头项坠,志愿者们心情十分激动,并表示将继续做好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

                                                       ( 文/图、叶敏)